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住宿舍每月花費約1萬元成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率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致敬。王如玄受訪強調,她每個月要花費約1萬元的成本,並非只花6、700元住宿舍。(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率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致敬。王如玄受訪強調,她每個月要花費約1萬元的成本,並非只花6、700元住宿舍。(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4 10:1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買賣軍舍被質疑後,又被爆出住在每月只須給付6、700元的公家房舍,引發外界批評,對此她今天受訪強調,她每個月要花費約1萬元的成本,並非如外界所想像只要花6、700元而已。

王如玄強調,她與先生住的不是首長宿舍,而是職務宿舍,依照規定公務員簡任官等以上每個月可以有700元的房屋津貼,住宿舍的人就沒有,她與先生所有花費都是自費,每個月要支出管理費1400元、行政管理費1000元、水電費1600元,總共大約4000元。

她還說,更重要的是,大家都知道,一般公教宿舍都是十幾年的老舊房子,她剛搬去前,這間屋子完全漏水,牆壁斑駁,甚至地板都翻起來了,她自己花了6、70萬元整理維護,才有辦法住進去。

她還說,本來住在新北市的新店區,每天上班要走環快道路,但該路段嚴重塞車,所以才申請宿舍,每個月要花1萬元的成本,並非如外界所想像只有花6、700元。

她說,自己與先生名下的所資產,全部攤在陽光底下,可以接受各界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