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低價買軍宅 黃帝穎:坑殺老兵的共犯?

黃帝穎認為,王如玄以低價購入軍宅,「豈不成為坑殺老兵的共犯」?(資料照,記者侯柏青攝)

黃帝穎認為,王如玄以低價購入軍宅,「豈不成為坑殺老兵的共犯」?(資料照,記者侯柏青攝)

2015/11/22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副手王如玄被踢爆炒作軍宅套利,律師黃帝穎在臉書上表示,不知這些老兵是否心甘情願被王買走軍宅,「王低價購入軍宅,豈不成為坑殺老兵的共犯?」

黃帝穎指出,王如玄雖宣稱財產申報資料都遞交監察院,並無不法,但在實務經驗中,的確有不少「低價坑殺老兵」軍宅的不肖人士,利用老兵掉以輕心或和社會脫節的心態,以「預定買賣契約」之途,低價購入軍宅,再轉手賣出賺取暴利。

黃帝穎寫道,此預定買賣之手法規避眷改條例中「產權登記之日起5年內不得自行將住宅及基地出售、出典、贈與或交換」的規定,監察院也因一再有此情事發生而對坐視不管的國防部提出糾正,黃認為,國防部之所以無力遏止弊端,「難道是因為這些坑殺老兵者都是有力人士?」

黃帝穎臉書全文

王如玄是坑殺老兵的共犯?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被爆買賣軍宅「套利」,王則說明她財產申報的資料都交給監察院了,一切合法。但媒體報導王如玄坦承,她買的軍宅已獲利2倍,當年被王如玄買走軍宅的老兵是否心甘情願?王如玄低價購入軍宅,豈不是坑殺...

黃帝穎貼上了 2015年11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