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神助?王如玄曾自爆:投資房地產從沒賠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2 0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被爆炒作軍宅,引發諸多爭議,據《財訊》在2009年時對她做過的一篇採訪,當時,就承認有買賣軍宅,且有大獲利,而對於不動產投資,從沒有賠過,且獲利一倍。

刊登在《財訊》322期的這篇訪問,王如玄時任勞委會主委,提到她對財產規劃主要是分成三部分,包括存款、股票基金、不動產,當時,也提到軍宅買賣,「一直以來對不動產都很熟悉,又有很熟的朋友幫忙留意,所以有機會就會投資」。

報導中指出,她投資重心放在不動產,「又獨鍾軍宅產品,而且全台各地四處征戰,最好的時候投資報酬甚至高達千萬元!」,且她是與市場上專門承做軍宅的資深仲介合作,前鋒就是仲介,全台找尋標的,再推薦給王如玄,由她的法律專業做後盾進場。

報導引述引述房仲的說法,指軍宅是一種典型「富貴險中求」的投資商品,而其中最大的關鍵問題就在於產權登記的到2~5年內無法過戶,所以如何保障債權及過戶安全,而且還能貸到款,就是很需要相關的法律專業才能處理週全。

報導更指出,為了進入公職體系,王如玄在低點咬牙將大部分的股票和基金結清,很多投資甚至大賠50%,只留幾棟房子,但事後來看,王如玄反反而是躲過2008年下半年的股災;在房地產部分,更「自述」投資房地產從沒賠過,一點都不擔心房市不好,「房價跌了就放著不管,反正遲早一定會再漲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