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銘薰遞辭呈 柯文哲:2天解決

柯文哲市長表示,要在兩天內解決陳銘薰辭職事件。(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市長表示,要在兩天內解決陳銘薰辭職事件。(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28 11:0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北市府研考會主委陳銘薰在備詢爆走嗆辭職,目前請假一週。面對議會要求陳銷假赴議會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北市府受訪首度說,「好吧這一、兩天內會把它解決」;對陳日前遞辭呈,柯說,不要在很激動的時候做決定,所以這一、兩天一定會做決定。

柯文哲說,研考會是各局處內最重要的單位,管考管各局處,陳銘薰還有兼世大運執行長,有時候一個職務很重要的人,為了一件小事就陣亡了,對我們來講也是很大困擾 ,辭職簡單,可是誰要來接是很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