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是否慰留陳銘薰? 柯P抓抓頭說...

柯文哲對媒體說:「面對陳銘薰的職辭問題,還需要再想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對媒體說:「面對陳銘薰的職辭問題,還需要再想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27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市府研考會主委陳銘薰日前在臉書PO文嗆首長宿舍費用「若漲到1萬5000元,我會打包走人」,陳銘薰昨接受議員顏聖冠的質詢,被批官威大、不懂民間疾苦,結果他立刻暴怒:「我現在就辭職,我不願接受質詢!」隨即離開現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被問到此事,他無奈的抓抓頭,向媒體說:「面對陳銘薰的職辭問題,還需要再想想。」

柯文哲今上午依舊爬樓梯到辦公室,被媒體包圍,邊喘的柯文哲,露出尷尬的笑容,媒體問他是否會慰留陳銘薰,柯文哲抓了抓頭,說這件事還得想想。

柯文哲僅回答一句話,旁邊的幕僚就不斷說:「謝謝大家」想阻止柯文哲透露更多,不過當媒體問到陳銘薰這樣做,是不是讓他很尷尬?他大聲回答:「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