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放阿帕契參觀 洪慈庸:莫再讓基層幫權貴擦屁股

洪慈庸(中)批評,國防部開放參觀讓601旅基層更辛苦,根本是基層幫權貴擦屁股。(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中)批評,國防部開放參觀讓601旅基層更辛苦,根本是基層幫權貴擦屁股。(記者歐素美攝)

2015/08/24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案不起訴引發各界不滿,今天(24日)國防部表示將接受機關團體申請,立刻吸引不少人爭相揪團,甚至有里長發公文給國防部申請,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認為,陸軍601旅基層人員應該忙翻了,這是基層在幫權貴擦屁股。

洪慈庸在臉書提到阿帕契參觀行程,她透露,這幾天很多朋友都打電話去601旅徵詢「參觀」事宜,也有人到現場要求拍照,此舉應該讓基層人員忙翻,上有長官督導,對外還有民眾質疑,為了應付國防部「德政」,業務量恐又暴增。

她呼籲,從上次副總統吳敦義的「金孫事件」,到此次阿帕契開放參觀,不要再讓基層為權貴擦屁股。

網友也批評國防部政策,「這個政府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搞不懂人民憤怒的是什麼…」、「以後國防部改名為:權貴慰安部好了!」、「說了一個謊,需要再說十個謊來圓」。

相關連結請見︰

【別讓基層為權貴擦屁股】針對阿帕契事件,國防部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再次重申「沒有袒護任何人員」外,也宣布將規劃阿帕契的參觀行程。這幾天,許多朋友打電話到601旅詢問「參觀」事宜,也有網友直接前往現場要求拍照。我立即想到,601旅的基...

Posted by 洪慈庸 on Monday, 24 August 2015

洪慈庸在臉書批評國防部。(圖擷自洪慈庸臉書)

洪慈庸在臉書批評國防部。(圖擷自洪慈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