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觀阿帕契 國防部:不接散客,團體可申請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記者羅添斌攝)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記者羅添斌攝)

2015/08/24 16:18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桃檢對阿帕契貴婦賞機團做出不起訴處分,20餘萬網友表明要參加到陸航營區參觀阿帕契的活動,還有網友說當閃客,到陸航601旅快閃,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下午說,國內的機關團體依法可以提出參訪申請,軍方也會依規定加以審核。

但羅紹和也說,軍方沒有辦法接散客,否則會造成部隊在接待上的困擾。

羅紹和說,有關外界希望開放參觀AH-64E攻擊直升機一事,國軍已多次於營區開放活動中,陳展該型機,未來將持續配合相關活動時機規劃辦理。

他說,軍方已規劃的大型營區開放活動,目前還有十月份的海軍左營營區以及十一月份的空軍新竹基地,此外,軍方也在研究搭配部隊隊慶等活動,將相關裝備展示給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