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稱美方透過管道談訪美 洪秀柱今否認

洪秀柱上午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專訪時說,美方沒有透過管道與她連繫,關於AIT處長梅健華的說法,她是看報紙才知道。(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上午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專訪時說,美方沒有透過管道與她連繫,關於AIT處長梅健華的說法,她是看報紙才知道。(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6/22 14:02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經國民黨核備提名總統參選人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8日接受飛碟電台專訪時表示,美方透過管道向她表達,只要洪訪美,規格將比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但洪今上午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專訪時卻改口說,美方沒有透過管道與她連繫,關於AIT處長梅健華的說法,她是看報紙才知道。

洪秀柱今中午於廣播節目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詢問美方到底有無透過管道與她接觸?為何改口?洪斬釘截鐵說,「NO,我沒有講這句話,你把錄音機拿出來再反覆播一下這個錄音帶,我沒有說美方透過什麼管道來跟我說。」她說,只是有立委向她反應,加上自己看報紙才知道梅健華曾說過,若洪訪美將與蔡英文同樣規格。

不過,洪秀柱18日上午接受名嘴唐湘龍《飛碟早餐》專訪時表示,「雖然AIT梅建華說如果我去,規格比照蔡英文,一樣、不會低,我心裡想,沒有比她高我幹嘛去啊!只是說比照嘛!」唐問洪,「他們已經有在跟你們談這件事了?」洪說,「有透過管道來說這個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