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陣營:定位大選為非典型、非傳統選戰

洪秀柱陣營發言人游梓翔曾是連勝文選市長時的團隊成員。(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洪秀柱陣營發言人游梓翔曾是連勝文選市長時的團隊成員。(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06/22 10:5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及立委選舉聯合辦公室」發言人游梓翔今天受訪指出,國民黨準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競選團隊將這次大選定位為非典型、非傳統模式的選戰,過去傳統模式的選戰打法經驗,已經證明不見得有用,反而是把心理真正的話說出來,該辯護的事做堅定的辯護,往往才對選民有更大的感動力量,因此他們的選戰策略沒有公式或課本,「大家就把心理相信的事,贊成的事說出來。」

他強調,支持洪秀柱的人,不見得是支持國民黨的民眾,背景相當多元,未來競選團隊會從各方推鑑人選中挑選更多元,而且可以反映社會所期待非典型的新生代力量聲音的人選。

由於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曾經輔選過連勝文,外界質疑自己是「大連艦隊」成員,游梓翔刻意要淡化這種色彩,強調他過去幫過很多人選舉,「人家問我是那一個艦隊,我都說我是『中華隊』的人」,他做為支持國民黨理念的黨員,當然支持這個黨所推出的最好人選。

他還說,自己過去與政治牽涉沒有很深,只有在台北市政府當官一年,其他時間都在民間,只有選舉時貢獻專業,而且他相信自己還是與長期投入政治的人不同,洪團隊未來會再不斷吸納各種非典型、熱愛黨與熱愛國家的支持者,因此團隊還會再擴大,讓發言人更為多元。

對於外界解讀洪秀柱與國民黨中央互信不夠,游梓翔說,洪秀柱是一個親和力很強的人,雖然某些談話被外界做文章,但洪與黨中央的溝通十分順暢,況且以其缺乏人力與財力的情況,還是非常需要黨中央的支援。

他強調,洪秀柱的可愛之處就在於與過去許多政治人物不一樣,說話真誠,因此不需要去改變洪的個性,但許多重大政策問題上,今後會在內部溝通後才一次對外表達。

至於是否安排訪美行程,游梓翔說,目前還在審慎評估中,由於選戰時間很短,台灣有很多地方要跑,很多因素要考量,但洪秀柱是願意聆聽外界意見的人,因此會就各界意見仔細評估,只要對國家有利、對選戰有幫助,都會考量各種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