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敢不敢辦馬英九? 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不會辦

黃越宏保證,林錦芳10月絕對會接任最高法院院長。(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黃越宏保證,林錦芳10月絕對會接任最高法院院長。(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5/05/08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廉委會今天決議,將馬英九、李述德移送法務部偵辦,引發各界討論,不過《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認為,此案不會辦,並說馬英九已經買好保險準備安全下莊。

黃越宏在《54新觀點》節目表示,郝龍斌過去花博、新生高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台北市秘書長楊錫安改列被告,最終是不起訴,他強調一個祕書長就這樣了,更何況是總統。

他指出,昨天與馬關係好的蔡碧玉接任台北地檢署檢察長,另外10月最高法院院長楊鼎章要退休,到時絕對是由馬英九大學同學林錦芳接任,他還說要開「保證書」,因為絕對是她。

黃越宏表示,蔡碧玉和林錦芳與馬英九關係匪淺,是馬買的保險、防火牆,因此認為馬英九的案子不會辦,並說重點是「有沒有人要辦?」

不過媒體人周玉蔻認為,黃越宏太悲觀了,因為政治情勢對馬不利,且柯P讓五大弊案透明化,未來很多資料會攤在陽光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