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要拆柯P家?柯:我家只有我在用

柯文哲(左)認為,他家是他在住,但大巨蛋關乎大眾,安檢更該嚴格。(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左)認為,他家是他在住,但大巨蛋關乎大眾,安檢更該嚴格。(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02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自上任以來,積極查辦北市五大弊案和大巨蛋安檢問題,據悉國民黨大老相當不滿,還建議總統馬英九以柯安檢大巨蛋的標準來安檢柯所住的大樓。柯文哲今晚參加內湖媽祖煙火藝文季表示:「我家是我在用,大巨蛋是一般人民公共場所,這不一樣。」

「放話都不算!」柯文哲說如果馬英九真說出要安檢他所居住的大樓,到時會再回應。

國民黨大老希望馬英九能轉守為攻,對大巨蛋的問題提出反擊和回應,希望馬英九基於關心柯市長的安危,要求柯文哲以體檢大巨蛋的相同標準,在柯居住的大樓裡模擬安檢一次,若不符該標準,也應立即拆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