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人角逐北市體育局長遴選 最快下週一有結果

台北市新任體育局長遴選共有52人報名,最快下週一人選就能出爐。(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連結)

台北市新任體育局長遴選共有52人報名,最快下週一人選就能出爐。(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連結)

2015/01/29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就職未滿1個月,閃電辭職,北市府決定尊重他的意願,用遴選方式,選出新任局長,經過統計後,共有52人報名,最快下週一新任局長就會出爐。

柯文哲秉持他的施政理念「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透過臉書公開徵求體育局長,不限定體育界人士,只要是具備英語能力、曾舉辦大型活動或賽事,並且具有整合行銷能力的人,符合上述條件者,都可上網填寫報名表。

本月28日報名截止,《聯合報》報導,排除掉重複報名者後,共有52人報名成功,根據市長室研究員李博榮透露,接下來會開始籌組遴選委員會,基本上體育局長的人選下週一就能出爐。

台北市研考會說明,遴選委員會的委員由體育局及市長室指派,經討論後,會選出2至3名人選,最後再提到市長室會議,利用圈、叉、三角形計分,進行最後的定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