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子上班一年變醜 討「4.4萬顏值折損費」!老闆竟點頭

中國一名女子工作一年後,因長時間工作及熬夜,導致她變醜,於是向公司申請「顏值折損費」。(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女子工作一年後,因長時間工作及熬夜,導致她變醜,於是向公司申請「顏值折損費」。(圖擷取自微博)

2024/04/11 23:38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名女子在電商公司工作一年後,因長時間工作及熬夜,導致出現皮膚變差、黑眼圈等嚴重影響外觀後遺症。她向公司申請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4000元)的「顏值折損費」,結果老闆爽快同意,還多給她3天的美容假。

根據《西部決策》報導,江蘇南京一名2000年後出生的女子,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因打工使得臉色越來越不好,向公司申報「顏值折損費」的成功經歷。

女子表示,她在電商公司擔任主播約一年,由於工作時間不固定,且工時長經常需要熬夜,導致她的精神和身體狀態越來越差,特別是皮膚問題,加上黑眼圈等狀況嚴重影響外觀。

為此,女子抱這嘗試的心態,向公司提出了申請,要求支付1萬元人民幣的「顏值折損費」。並在上面寫道,「公司的業績是蒸蒸日上,我的顏值是斷崖式下降」,為了改善形象,只能不惜花費大量金錢購買美容產品。

女子坦言,原本以為會被拒絕,沒想到老闆一下就同意,甚至多給了3天的美容假,並稱她「善良又大方」。對此,她去做了非常多的功課,買了保養品,並讓自己好好放鬆身心。

事件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羨慕,紛紛留言表示,「還缺員工嗎?」、「這公司不錯,老闆有人情味,這樣才能留人。」、「這樣的公司真的太好了吧,想擁有」、「快拿給我老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