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男情人節手提「妻子頭顱」上街!失控咆哮嚇壞民眾

古奇特疑似因不滿家庭問題,在情人節當天斬下妻子的頭到附近公車站遊蕩「斬首示眾」,並不斷對路過的民眾大聲咆嘯。(圖片擷取自新德里電視台NDTV)

古奇特疑似因不滿家庭問題,在情人節當天斬下妻子的頭到附近公車站遊蕩「斬首示眾」,並不斷對路過的民眾大聲咆嘯。(圖片擷取自新德里電視台NDTV)

2024/02/16 20:44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人節發生恐怖殺妻案!印度一名男子疑似因家庭問題,在情人節當天殺死妻子,並拎著妻子的頭顱在附近公車站遊蕩「斬首示眾」,並不斷對路過的民眾大聲咆哮,嚇得民眾趕緊報案。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普巴梅迪尼布爾地區(Purba Medinipur)在本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也同時是被稱為「春之慶典」的印度教薩拉斯瓦蒂節(Saraswati Puja)發生一起恐怖殺妻案。

40歲男子古奇特(Goutam Guchhait)被村民目擊一手持鐮刀、一手提著沾滿血跡的頭顱在當地一處公車站附近閒晃,神智不清的他在過程中不斷對著路人大呼小叫,甚至說出威脅性的言論。事發一個小時後,警方才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事後發現該頭顱的主人竟是他的妻子。

警方指出,古奇特疑似因家庭問題怒將妻子斬首,他的父母則聲稱兒子有精神問題,也不是第一次做出脫序舉動。古奇特在3年前就曾因跳進加爾各答阿里波爾動物園的獅子圍欄,受了重傷。當時他爬上一道14英尺高的圍牆,並翻越2道圍欄後進入獅子園區,隨後即遭獅子攻擊。目前案件後續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