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男當眾斬首女友 「頭顱」拋車外後逃逸 目擊者嚇壞

美國一名男子先前因與警方對峙時蓄意燒掉房子,因此被警方以重罪指控,沒想到在開車前往法院參加聽證會的路上與女友爭執,竟當街斬首女友,並將頭顱與無頭屍體棄之路邊後逃逸。(示意圖,資料照)

美國一名男子先前因與警方對峙時蓄意燒掉房子,因此被警方以重罪指控,沒想到在開車前往法院參加聽證會的路上與女友爭執,竟當街斬首女友,並將頭顱與無頭屍體棄之路邊後逃逸。(示意圖,資料照)

2023/05/13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先前因與警方對峙時蓄意燒掉房子,因此被警方以重罪指控,沒想到在開車前往法院參加聽證會的路上與女友爭執,竟當眾斬首女友,並將頭顱與無頭屍體丟棄路邊後逃逸。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男子亞力克斯(Alexis Saborit)和女友艾美莉加(America Thayer)已交往多年,然而前科累累的亞力克斯曾在先前與警方對峙時,蓄意放火燒了房子而被警方以重罪指控,並要求出席法庭聽證會。

2021年7月28日,當時亞力克斯開車載著艾美莉加前往法院參加聽證會,然而雙方在路上發生嚴重爭執,女友表示「已經受夠一切」並向他提出分手,沒想到卻因此惹怒亞力克斯。「那一刻我真的很生氣,我記不清楚發生了什麼。」隨後亞力克斯在車內拿起一個8磅重的啞鈴不斷重擊她,並用一把大砍刀斬首女友。根據目擊者指稱,亞力克斯從車內拖出一具無頭屍體以及她的頭顱,將頭顱及凶器棄置路旁後逃逸。

法官指出,亞力克斯亞力克斯控制慾極強,根據居民及證人的證詞,亞力克斯長期家暴艾美莉加,不僅時常毆打她,更在艾美莉加的食物中下毒並進行強姦,甚至安裝攝影機在艾美莉加的「身體內」。

亞力克斯不斷聲稱自己的行為是「自我防衛」,不過據一名關鍵證人表示,在案發前幾天,亞力克斯和艾美莉加曾因出席法庭聽證會的事情發生嚴重爭執,當他詢問亞力克斯艾美莉加人在哪裡,亞力克斯告訴他:「我砍掉了她的頭。」綜合關鍵證詞、擁有特殊凶器及長期的虐待指控,法官證實亞力克斯為預謀犯案。

亞力克斯從逮捕後便被關押在斯科特郡監獄,而他先前就曾因酒駕、家暴、妨礙公務等多項罪刑被起訴。日前初次判決出爐,目前亞力克斯被判定一級謀殺罪,未來將面臨無期徒刑且永遠不得假釋,將6在月1日舉行複審聽證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