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男慘遭斬首 屍體「跪坐自家門前」頭顱疑似被獻祭

泰國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於自家門口,屍體呈現跪坐姿勢,頭顱離奇消失。(擷自FB「123hotnewssuratthani」)

泰國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於自家門口,屍體呈現跪坐姿勢,頭顱離奇消失。(擷自FB「123hotnewssuratthani」)

2023/11/14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凶殺命案,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於自家門口,屍體呈現跪坐姿勢,詭異的是,男子的頭顱竟消失了。警方在現場還發現一把疑似兇器的刀子,並鎖定一名在附近舉辦活人祭儀式的男子,懷疑他可能為了獻祭而將男子殺害。

《Thaiger》報導,此案件發生於泰國素叻他尼府(จังหวัดสุราษฎร์ธานี),53歲男子潘倫(Sangiam Penrum)的屍體在自家橡膠園內住處的門口被發現,屍體被砍去頭部,且呈現跪坐姿勢。而警方在屍體附近發現一把疑似用於謀殺的30公分的小刀,目前刀子正接受法醫鑑定,以確定其上留下的指紋。詭異的是,警方並沒有在現場找到潘倫的頭顱。

這棟房子的主人是潘倫的前岳母,但她由於先天疾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在事件發生前幾天沒有回家。潘倫已離婚,目前單獨與前岳母住在一起,因此沒有人在場目睹謀殺或任何可疑活動。潘倫的前妻聽聞潘倫的死訊表示惋惜,她也透露,母親家中有一個黑色水桶消失了,她懷疑兇手是用此水桶來裝潘倫的頭顱。

而警方調查該地區的居民時,有部分人認為這起謀殺案是為了舉行祭典儀式,並將苗頭指向一位名為孔(Kung)的男子,稱他之前在舉行祭祀儀式時,就曾在當地多個地區到處挖掘寶藏,懷疑此命案也是儀式之一。

事後警方也抓捕了孔,並前往他之前舉行過儀式的廢棄房屋,不過並沒有在裡面找到潘倫的頭顱,目前這起謀殺案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