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測塔羅牌占卜「財運即將降臨」 當晚竟刮中1000萬大獎

美國一名59歲女子日前測試塔羅牌占卜,並獲得了「即將有財運降臨」的卡牌,當晚她把放在錢包中的彩券刮開,結果幸運抱回50萬美元(約新台幣1604萬元)獎金。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美國一名59歲女子日前測試塔羅牌占卜,並獲得了「即將有財運降臨」的卡牌,當晚她把放在錢包中的彩券刮開,結果幸運抱回50萬美元(約新台幣1604萬元)獎金。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2024/04/16 20:45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即將走好運時,會有一些難以解釋的神奇好預兆。美國密西根州一名59歲女子,日前測試塔羅牌占卜,並獲得了「即將有財運降臨」的卡牌,原本她並未多想,結果當晚她把放在錢包中的彩券刮開,沒想到居然幸運贏得大獎,抱回50萬美元(約新台幣1604萬元)獎金。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幸運的59歲女子得獎後,接受匿名受訪透露,她平時就有固定購買彩券的習慣,中獎當天她先去了一趟自己常去的商店買了一張彩券,接著再前往塔羅牌占卜課程。女子表示,「當我從塔羅牌中讀到『金錢將會出現在生活中』時,我還好奇想說會是什麼樣的情況,沒想到就是放在我錢包中的那張彩券。」

女子提到,她在同日晚間刮開彩券,並立即看到代表中獎的星星符號,「我當時心想,好吧,至少可以把買彩券的10美元(約新台幣320元)贏回來,結果竟然是50萬美元」。事後女子前往密西根樂透總部領取獎金,開心透露她已計畫先還清車貸,接著再與朋友一起搭乘郵輪旅行,剩餘的獎金則會拿去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