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乃伊!」小女孩尖叫後被拖進床下 詭異過程嚇壞父親

美國男子狄恩在女兒艾瑪房中裝設監視器,誰知竟拍下艾瑪尖叫並疑似被某種神祕力量緩慢拖進床底下的超自然畫面。(翻攝joshdean0222@tiktok)

美國男子狄恩在女兒艾瑪房中裝設監視器,誰知竟拍下艾瑪尖叫並疑似被某種神祕力量緩慢拖進床底下的超自然畫面。(翻攝joshdean0222@tiktok)

2021/02/25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詭異!美國男子狄恩(Josh Dean)是擁有6個孩子的父親,其中一名女兒艾瑪(Emma)尚在學步期,狄恩在艾瑪房中裝設監視器,誰知竟拍下艾瑪尖叫並疑似被某種神祕力量緩慢拖進床底下的超自然畫面。狄恩事後將這段影片傳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見片後直呼要去教堂,也有網友認為艾瑪是自己爬進床底下的。無論如何,所幸艾瑪沒有發生任何意外,事後在父母的陪伴下也安心入睡。

綜合外媒報導,這段嬰兒房監視器拍下的詭異畫面讓狄恩相當困擾,直呼他需要一個解釋;只見影片中,幼小的艾瑪從床上爬下來,趴在地上往床底下窺視,接著尖叫「木乃伊」數次,然後緩慢地整個人逐漸沒入床底下。

狄恩見狀整個人毛得不行,急得把這段詭異畫面上傳到網路上並加以文字說明,「我女兒被拖進床底下,我老婆覺得是女兒自己爬進去的,但她明明就是被什麼東西拉住!」文末,他還附上「超自然」、「需要一個解釋」和「什麼鬼東西」等標籤,顯然這件事嚇壞了狄恩。

影片顯示,這段過程發生在本月21日晚間11時37分,艾瑪自己爬下床,並趴在地上朝床頭方向行進,接著艾瑪靠近床底,情緒突然變得相當緊張,尖叫數次「木乃伊」之後整個人疑似被拖行,從頭部開始緩慢地朝床底沒入,當艾瑪的雙腿消失在床底下時,她口中還不斷向母親求助。

這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小女孩不可能一邊哭叫著找媽媽還一邊自願地朝床底爬,也有網友直呼看完這段影片他要上教堂壓壓驚;艾瑪的母親莎拉當時已入睡,因此沒有聽到艾瑪的呼喚,事後她也表示這監視錄影器影片完全是真的,而且她也沒辦法解釋影片裡不合理的地方。

也有網友不買帳靈異說,認為艾瑪是為了找玩具所以爬進床底,尖叫只不過是因為她被床卡住了,「這是常識吧」、「小孩被卡住出不來,所以她才開始尖叫吧,這是常識好嗎」。

不過無論是撞鬼還是被卡住,所幸小艾瑪沒有因為這起事件受到任何傷害,在父母的陪伴下事後也安穩睡去,狄恩補充,「艾瑪整晚都跟我們睡在一起,她睡得很穩,沒有任何問題」,並強調將會密切觀察女兒的後續狀況,確保艾瑪無虞。

@joshdean0222

fypparanormalneedanswerswtf

♬ original sound - Josh De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