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迪熊禮物有亡父香水味 小女孩聞到掩面大哭

2名女孩聞到父親的味道,又聽見父親的聲音,立刻止不住盈眶的淚水,崩潰大哭。(圖擷取自影片)

2名女孩聞到父親的味道,又聽見父親的聲音,立刻止不住盈眶的淚水,崩潰大哭。(圖擷取自影片)

2018/01/07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名12歲與7歲的美國亞利桑那州女孩,她們的父親在2017年6月死於全身性紅斑狼瘡症,母親為了讓她們保有對父親的記憶,在他們的泰迪熊耶誕禮物撒上父親的古龍水,2名女孩聞到這個味道,立刻止不住盈眶的淚水,崩潰大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名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女孩,16歲的阿琳娜(Alina Angel)、12歲的阿菈琳(Aaralyn)與7歲的阿菈妮(Allani),2017年6月遭遇喪父之痛,64歲的父親亞歷克斯(Alex)死於免疫系統疾病,母親史蒂芬妮(Stephanie Angel)則為3姊妹準備特別的耶誕禮物。

史蒂芬妮從熊熊工作室購入3隻泰迪熊娃娃,並將亞歷克斯遺留在世的衣服拆剪、縫製後,穿在泰迪熊身上,並替它們噴上亞歷克斯生前最愛的巴寶莉(burberry)香水,且將錄有亞歷克斯聲音及其最愛歌曲的錄音盒,放入泰迪熊玩偶內,最後將它們放入禮物袋。

2017年12月25日耶誕節當天,在16歲的阿琳娜掌鏡下,2名姊妹分別打開禮物袋,抱出泰迪熊,立刻聞到父親的味道,輕輕地抱住泰迪熊嗅著,在7歲的阿菈妮觸動錄音盒,父親的聲音及主題曲洩出之際,12歲的阿菈琳立刻掩面大哭,阿菈妮亦隨後熱淚盈眶。

報導指出,這段催淚的影片原版,已在網路上獲得100萬人次的觀看,史蒂芬妮表示,孩子們父親的聲音來自過去的電話備份錄音,「女兒們現在能夠聽見爸爸的聲音,聞到他的味道,就像是父親陪著她們過耶誕節,現在她們每天晚上都抱著泰迪熊睡覺」。

相關影音

史蒂芬妮表示,「女兒們現在能夠聽見爸爸的聲音,聞到他的味道,就像是父親陪著她們過耶誕節,現在她們每天晚上都抱著泰迪熊睡覺」。(圖擷取自影片)

史蒂芬妮表示,「女兒們現在能夠聽見爸爸的聲音,聞到他的味道,就像是父親陪著她們過耶誕節,現在她們每天晚上都抱著泰迪熊睡覺」。(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