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狠! 中國教師出題故意「答案全是C」...全班無人滿分

中國一名老師在出考題時,竟故意讓整張考卷的正確答案「都是C」,超瘋狂的設計也令全班沒有人拿到滿分。(圖擷取自中國微博)

中國一名老師在出考題時,竟故意讓整張考卷的正確答案「都是C」,超瘋狂的設計也令全班沒有人拿到滿分。(圖擷取自中國微博)

2024/03/24 17:24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生時期總會充斥不少「學校版都市傳說」,其中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就是在考試遇到不會的題目一律答案填「C」,有極高機率會是正解。就在近日,中國一名老師在出考題時,竟故意讓整張考卷的正確答案「都是C」,超瘋狂的設計也令全班沒有人拿到滿分,消息曝光後,更在網上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河北滄州某間學校19日時,校內一名2000年後出生的王老師,刻意將一份試卷答案選項,全部都安排為「C」,引發熱議。該名老師受訪時指出,「我出了一個這樣的試卷,也是想為了告訴學生們,生活裡處處都有坑,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他還透露,自己在改完全班的的考卷後,確認沒有人全對獲得滿分。

這份考卷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考的不是試,是人心」、「都選C的試卷終於出現了」、「想作弊的看到一排C都不敢抄了」、「老師都不說自己有多方便改考卷」、「資優生檢查考卷懷疑到要有心臟病了」、「老師玩一次就好,下次這麼出就沒意義了」、「印證了這個班的學生,即使用猜的,都不敢整張寫C,有用心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