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山東國中生結婚辦宴席 中國網友:還有很多沒爆出來

中國山東傳出國中生結婚還辦宴席,中國網友透露其實還有很多沒爆出來。中國結婚證示意圖。(歐新社)

中國山東傳出國中生結婚還辦宴席,中國網友透露其實還有很多沒爆出來。中國結婚證示意圖。(歐新社)

2024/03/25 15:23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新泰市一處鄉鎮,近來傳出國中生結婚還辦宴席的離譜消息,當地政府證實確有此事,已向雙方家長說明狀況,女方則送回原本的家裡安置,中國網友們在看到相關新聞後,透露其實還有很多沒爆出來。

中國微博消息顯示,這起事件中的新郎是國中二年級學生,新娘也是未成年,結婚時在自家村裡舉辦了婚宴。鎮政府人員表示,男女雙方確實都是18歲以下,經過公安、民政單位介入後,已對雙方家長說明法律制度,目前都處理完畢了。

中國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傻眼,有人直呼今年可是2024年,沒想到還會發生這種事情;還有人透露其實自己老家和中國西北那邊有很多類似的,只是都沒有爆出來而已;部分網友則猜測之所以那麼快結婚,可能是女方已經懷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