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13死6失聯!砂卡礑步道尋獲3罹難者遺體

花蓮強震搜救今進入第4天,死亡人數增為13人、失聯人數降為6人。救難人員在砂卡礑步道尋獲3具遺體。(資料照)

花蓮強震搜救今進入第4天,死亡人數增為13人、失聯人數降為6人。救難人員在砂卡礑步道尋獲3具遺體。(資料照)

2024/04/06 15:0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花蓮強震搜救今進入第四天,死亡人數增為13人、失聯人數降為6人。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花蓮地震造成6人失聯、13人死亡、442人留置、1145人受傷。新增死亡者為砂卡礑步道發現3具遺體,其中1人確認為21歲胡姓女子、另2人身分待查。

花蓮強震搜救工作持續進行,原本有10人失聯、10人死亡,最新進度是失聯中有4人已聯繫上,原本綠水合流露營區通報失聯的男子已和家人報平安;稍早傳出一名英國籍男子與女友失聯,其實是在台北市家中的誤報,截至今下午2時30分止,失聯人數降為6人,分別是砂卡礑步道3人、中和礦場1人和新加坡籍夫婦。

另外,砂卡礑步道昨發現2具遺體,但因被巨石壓著無法拉出,今天下午再發現1具遺體,現該處還有3人未尋獲,此次花蓮地震總死亡人數增為13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