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開心傳自拍卻露餡 妻子眼尖一看暴怒開罵

這位人妻分享,丈夫自拍照片出現「奇怪的東西」。(圖擷取自Tiktok shesough帳戶)

這位人妻分享,丈夫自拍照片出現「奇怪的東西」。(圖擷取自Tiktok shesough帳戶)

2021/02/18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或伴侶多少都會互傳自拍照、聯絡感情,不過一名人妻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影片,提到丈夫去賭城玩時,傳給她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經過仔細端詳,竟在照片中發現女用離子夾,這讓她憤怒地說「他現在單身了」。

一名人妻在Tiktok發了一段影片,內容提到「我的先生去賭城玩時,傳了一張自拍照片給我,想要展現自己帥氣的服裝」,不過她仔細一看,竟發現疑似「女用離子夾」的物品,這讓她憤怒直呼「他現在單身了」,並公開相片,詢求網友意見。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離子夾真的很可疑...」、「立刻就看到離子夾」、「男人真的有在思考嗎?」、「偷吃還不擦嘴,實在太不小心了」、「沒戴戒指,還有離子夾、寬梳子」、「照片右下角都是女用品,還沒戴戒指」、「我經常旅行,可從來沒有看過哪個房間有附上離子夾」。

這位人妻事後詢問丈夫,卻得到「我在別的朋友房間拍照,那些是朋友女性朋友的東西」的回答,讓她感到相當生氣,直接在影片中公告,「如有看到相似的人歡迎告訴我」。

@shesough

caughtlacking

♬ It Wasn't Me - Shagg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