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夫開她的車載小三! 裸女氣炸當街自拍送辣照

中國江蘇省靖江市一名女子為報復未婚夫花她的錢找小三,竟當街拍裸照四處發送給路人。(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江蘇省靖江市一名女子為報復未婚夫花她的錢找小三,竟當街拍裸照四處發送給路人。(圖擷取自微博)

2020/12/22 0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靖江市日前竟有一名裸女當街自拍,還發送裸照給路人,有人以為該女是精神異常,立刻報警,事後才發現,原來女子是不滿未婚夫開著她的車找小三,威脅未婚夫要上街脫衣、自拍四處發送來報復。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一絲不掛的裸女12月16日晚間出現在靖江市街上,她當眾拿起手機自拍,還將裸照發送給路人,此舉讓路人看傻眼。有目擊者說,這名女子疑似準備再婚,沒想到未婚夫竟花她的錢、開她的車找小三,讓她相當崩潰。

這名裸女氣憤地說:「未婚夫花我的錢找小三,還把我的車開走帶上那個女人,還坐在本來是我專屬位置的副駕駛座,這樣做對得起我嗎?」女子透露,她要求未婚夫把小三帶出來,讓她看看對方長怎樣,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女人搶走她的未婚夫,沒想到未婚夫置之不理,她只好威脅對方要上街裸體自拍並到處發送。

消息曝光後引發中國網友熱議,紛紛感嘆「他都不在乎妳了,妳還拿自己的身體去威脅他」、「為何要糟踐自己來報復未婚夫」、「要脫也要脫小三的啊!傻姑娘」、「不應該是妳裸奔,是應該該妳老公裸奔」、「幹嘛傷害自己啊,你以為是給對方的懲罰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