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頭靠肩膀打盹 眼鏡男掏「武器」攻擊讓網友笑翻

女子睡著靠在隔壁眼鏡男的肩膀,沒想到眼鏡男竟拿出手機往女子的頭給敲了下去。(圖擷取自@SakuradaPC推特)

女子睡著靠在隔壁眼鏡男的肩膀,沒想到眼鏡男竟拿出手機往女子的頭給敲了下去。(圖擷取自@SakuradaPC推特)

2018/10/06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有一名女子日前搭電車時,因太累不小心睡著,還不小心靠在隔壁眼鏡男的右肩上,沒想到眼鏡男不但沒有憐香惜玉,甚至還從公事包裡掏出手機,飛快的往女子的頭頂給敲了下去,接著若無其事的把手機收好,女子則痛到醒了過來,這爆笑的過程全都被網友給拍了下來。

日本一名網友「@SakuradaPC」3日在推特上傳一段16秒的影片,影片中可見,身穿米白色上衣的女子可能太過勞累,不小心在電車上睡著,身體還往隔壁眼鏡男的肩膀靠,而眼竟男疑似擔心自己被誤會成電車痴漢,慢慢的從公事包拿出手機,接著飛快的朝女子頭部重敲,然後馬上把手機收好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女子被重擊後也立刻醒過來。

這段爆笑的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160萬人次瀏覽,有網友好奇詢問拍攝的原po,「怎麼會剛好拍攝下來,難道是打第2次了?」沒想到原po竟然回覆,眼鏡男打的這下,其實已經是第4次了,網友聽聞也驚訝表示「被打3次後還能繼續睡的女生也太強了」、「很佩服這女的毅力」、「眼鏡男下手真得很大力...好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