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屎意來擋不住! 日男電車上直接拉屎 屎味瀰漫車廂

男子在電車上當眾脫褲拉屎,車上乘客都躲的遠遠的。(圖擷取自「DECADE10KENN」推特)

男子在電車上當眾脫褲拉屎,車上乘客都躲的遠遠的。(圖擷取自「DECADE10KENN」推特)

2018/08/08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屎意來了檔不住?日前在日本電車上,竟有一男子直接當眾脫褲拉屎,屎味馬上瀰漫整個車廂。有目擊民眾拍下這個畫面上傳推特,引起網友熱議。

日本一名網友「DECADE10KENN」本月7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指出,自己搭乘東京地下鐵有樂町線目賭到不可置信的畫面,一名看上去年約2、30歲的男子當著車廂眾人的面脫下褲子,直接拉屎。發出的異味讓車廂上乘客都避之為恐不及。

該網友也拍下照片,畫面上可見一名穿紅色衣服的男子,褲子褪至膝部,而地上就有一大陀大便,不清楚男子到底是不是真的忍不住便意,還是其實是故意的。

不少網友看了驚呼:「這根本就是恐怖攻擊阿!」、「看到照片,就可以聞到味道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名男子可能有智能障礙之類的困難,不應該沒有經過馬賽克處理就直接將當事人的臉公開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