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被狂摸屁股哭了起來 癡漢嗆「摸妳是妳的幸福」!

癡漢(紅圈處,藍衣男子)非禮女乘客還態度囂張,一旁的梁姓正義乘客(灰衣男)見狀和對方對罵起來。(圖擷取自梨視頻)

癡漢(紅圈處,藍衣男子)非禮女乘客還態度囂張,一旁的梁姓正義乘客(灰衣男)見狀和對方對罵起來。(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8/08/12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子搭公車時遇到癡漢,對方竟然趁著尖峰時刻人擠人不斷撫摸她的臀部,最後女子受不了直接在車上哭了起來,並大叫要癡漢住手。沒想到這個癡漢恬不知恥,居然大聲回嗆「摸妳是妳的幸福」,讓其他乘客都傻眼。當時有位乘客跳出來主持正義、與癡漢對罵,車上其他人也一起阻止癡漢逃走。

根據中媒報導,這名女子本月10日早上約8點45分在廣州搭乘543號公車,正值上班尖峰時間,竟然遇到癡漢襲臀。癡漢不斷撫摸她的臀部,受不了的她情緒爆發,用廣東話對癡漢哭叫著「夠了!」、「你要摸我幾次?」沒想到癡漢非但不感到羞恥,還囂張大罵「摸妳是妳的幸福」,還用不堪入耳的字眼辱罵該名女子。

當時一位正好在受害女子與癡漢旁邊的梁姓男子,見癡漢性騷擾別人還這麼猖狂,馬上替受害女子和癡漢對罵起來,過程中不斷和對方推擠,防止癡漢逃走。而公車司機聽到後頭有騷動,得知有癡漢騷擾乘客,便馬上靠路旁停車,要其他人幫忙報警,並也加入和癡漢對嗆的行列。為了不耽誤其他乘客的時間,先行疏散乘客以後,該司機便守住車門,不讓癡漢有逃跑的機會。當天早上約莫10點,民警才從現場將癡漢帶走,受害女子也跟著回派所做筆錄。

而這位路見不平的梁男表示,當時看到這男的非禮人家還特別囂張,「特別想打他」,自己也沒想那麼多,便出來和對方吆喝。梁男也說發生這種事本來就要有人出聲喝止,不然更會讓歹人為所欲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