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工友嗆有靠山 徐耀昌:有事證就嚴辦

苗栗縣長徐耀昌指出,只要有事證,一定嚴處。(資料照,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指出,只要有事證,一定嚴處。(資料照,記者張勳騰攝)

2016/05/18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縣議員孫素娥昨天總質詢怒批,有學校工友一做一、二十年,還嗆說有靠山,有些甚至被稱為「副校長」,要求縣府加強管理。縣長徐耀昌指出,只要有事證,一定嚴處。

孫素娥表示,她接到民眾反映,有部分學校工友一做二十多年,還會嗆校長︰「你知道我的靠山是誰嗎?校長會調走,我不會調走!」儼然以「副校長」自居,這種舉動,她相當不認同,要求縣府加強管理。

對此,徐耀昌表示,所指的後台靠山是誰,盼民眾能提供資料,若公務人員對單位主管有不當言論及不敬之處者,只要有事證,一定嚴處,希望公務人員把份內應該做的事做好。

縣議員周玉滿質詢指出,西濱快速道路通霄鎮通灣段工程,因區域排水設計不當,一下雨就造成農田淹水,甚至波及住戶及台鐵行車安全,要求縣府設法改善。

徐耀昌表示,西濱通灣段排水工程,將請立委陳超明邀集公路總局及縣府到場會勘,研商解決之道。

縣議員邱鎮軍則質疑,縣內有五座水庫,其中鯉魚潭水庫九十%供給外縣市使用,要求除回饋金外,應再徵收使用費。

水利處長楊明鐃表示,水資源屬國家資源,地方無法調配,將建請水利署提高回饋金額度,並將回饋範圍擴大。

苗栗縣財源困窘,邱鎮軍也提出由縣府開發「長照園區」及「環保園區」的構想,為苗栗縣帶來營收,他並建議成立推動小組到外地取經,社會處及環保局表示,會研議推動可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