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藉謝師餐敘伸狼爪 兼課老師函辦

2016/05/10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某知名渡假村年近半百的江姓高階幹部,在某職校兼任專題指導老師,被控利用謝師餐敘名義,邀約21歲女學生到渡假村用餐,再藉口留宿對方,涉嫌隔著棉被熊抱女方,訊後被依涉嫌性騷擾函送法辦。

江男否認指控,表示是女方無法出席餐敘,主動邀他單獨吃飯。碰面時間是由女方決定,女方還帶著換洗衣物赴約,再以餐後天色昏暗,沿途一帶都是山路、怕黑等原因留宿。

他說,事發當晚天氣真的很冷,他才會邀女方同床取暖。期間他都很規矩,沒有熊抱或跨腳到對方身上的舉動。如果真有碰到女生肩膀,很可能是睡著以後無意識的舉動。

警方調查,49歲的江男原在國內某大企業旗下的渡假村擔任高階經理人,因兼任某職校專題指導老師,負責指導被害人班級做畢業專題,所以3月中該班才會在台北設謝師宴,只是被害人因故未能出席,江男遂主動聯絡她4月1日到渡假村餐敘。全案爆發後,江男已經被該企業降職處分。

被害人對警方說,她和同學曾為了課業去渡假村找江男,且因錯過下山時間、沿途都是山路等原因,接受江男另外準備房間招待留宿。

事發前她覺得單獨赴會不妥,但找不到同學隨行,只好自己一人前往。晚飯吃完後夜深,她誤以為江男會像之前一樣另外安排房間,才會留宿,沒想到他以「我的房間很大」為由,要她同房。

她說,她尊敬江男是老師,讓他睡床,自己睡沙發,但因當晚很冷,江男保證不會越界,她才半信半疑同意上床。當下因覺得噁心也擔心,無法入睡以致拚命滑手機,直到被江男勸阻。

沒想到才入睡沒多久,次日凌晨約2點就發現江男隔著棉被擁抱她,還把腳跨到她的腳上,她斥責江男「你在做什麼?」江男才住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