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狼三度襲臀 女大喊:「我已經原諒你還跟過來」

新北市56歲曾姓男子今年3月間,搭三重客運時,在公車上緊貼一名女子小玉(化名),三度撫摸她的臀部。圖為三重客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新北市56歲曾姓男子今年3月間,搭三重客運時,在公車上緊貼一名女子小玉(化名),三度撫摸她的臀部。圖為三重客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2016/05/09 19:0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56歲曾姓男子今年3月間,搭三重客運時,在公車上緊貼一名女子小玉(化名),三度撫摸她的臀部,小玉不斷往後閃躲,曾仍不斷尾隨,小玉忍無可忍嗆說:「色狼,我已經原諒你1次2次了,你還跟過來」司機聽聞直接把車開往派出所,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曾男。

檢警調查,今年3月23日晚間6時許,曾男搭上三重客運617號公車,在公車前門樓梯處,趁乘客眾多時,緊貼在小玉身後,撫摸、觸碰她臀部數秒,小玉驚覺被騷擾,往公車內部第一排座位移動,曾仍尾隨再度襲臀。

小玉再度往第3排座位移動,曾還是尾隨緊貼,小玉忍無可忍大喊:「色狼,我已經原諒你1次2次了,你還跟過來」並抓住他領口,司機聽聞後將公車開往派出所;曾男否認犯行,辯稱只是不小心觸碰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