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容人浴足 媽媽盼「出來幫我洗」

收容人跪地幫媽媽洗腳。
(記者洪臣宏攝)

收容人跪地幫媽媽洗腳。 (記者洪臣宏攝)

2016/05/04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監獄昨天舉辦母親節懇親會,收容人幫媽媽們浴足、按摩、奉茶,媽媽們生平第一次讓兒子洗腳,潸然淚下說:「要拚假釋啊,出來再幫我洗!」老母的殷殷叮囑,讓收容人不禁當面致歉。

高雄監獄開放五百卅名收容人參加母親節懇親會,慈濟也到場舉辦「感恩母親浴足活動」,藉由親情激發收容人痛改前非,典獄長王文笔到場向母親們賀節,也鼓勵收容人們孝要及時,母親聽到了一句「我愛妳」,當場飆淚。

「為什麼不是在外面幫阿母洗腳?」「阿銘」幫母親洗腳時,內心滿是悔意,他說,以前很少跟媽媽相處,總是騙她在外打拚事業,隱瞞販毒事實,媽媽昨天還叮囑要乖一點,為了再幫媽媽洗腳,一定會努力拚假釋,好好陪伴她。

高雄監獄去年爆發六囚挾持人質越獄事件後,今年擴大母親節懇親會,且辦理收容人木雕展等,慈善團體也入監表演手語、話劇,相關運作跟往年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