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問職涯求籤 現代文昌解惑

2016/03/06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就業中心也會解籤!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台中就業中心首次走進廟宇,與樂成宮合作在今(六)日舉辦就業宣導活動,就業中心特別設計籤詩,提供想求職、轉職或升遷的民眾抽籤後,再由「現代文昌」職涯發展師現場解籤,凡參加幸運求籤的民眾均有機會獲得文昌帝君加持的文昌筆。

台中就業中心表示,不少民眾生活、工作上碰到疑難雜症,會去廟宇抽籤解惑,為了讓民眾更加認識就業中心的服務,在文昌帝君誕辰前,特別與樂成宮合辦「猴您求職一路發」幸運求籤活動,因為就業中心的職涯發展師藉由專業分析,不管民眾想找工作、轉職、升遷或有職場適應等問題,都可提供協助,角色就像「現代文昌」。

台中就業中心設計兩個籤筒,分別為「步步高升」、「試試如意」,前者適合想升遷者,後者適合有求職需要者,籤詩內容有「永不停止學習新技術、新管理技能」、「履歷表精簡有力」,抽到籤詩者可請職涯發展師進一步解籤。

台中就業中心主任黃瓊瑤表示,活動時間為六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現場還有中彰投分署最新型就業巡迴車駐點服務,車上配備大型LED影音看板、無線網路,可即時搜尋最新職缺,立即辦理求職登記和就業促進課程的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