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羊車翻覆 國道上演抓羊記

羊隻在國道奔逃。(記者張軒哲翻攝)

羊隻在國道奔逃。(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6/01/08 08: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小心羊出沒!7日上午國道中山高台中南下路段,發生一起羊隻在國道奔跑嚇壞用路人事件,載著14隻羊的小貨車因爆胎翻覆,4隻羊摔出車外,3隻當場被貨車壓死,倖存的羊隻驚慌逃竄,員警費了一番氣力,才順利逮到羊隻,結束一場鬧劇,所幸除了羊隻喪命,並無人員受傷。

「咩、咩、咩」,昨日上午上班時間,中山高車輛湧現,載羊的貨車翻覆,也導致交通一度受阻,不少用路人放慢速度,觀看員警在國道上徒手抓羊,這隻受驚的羊在車陣間竄逃,還一度趴在一輛自小客車引擎蓋上,最後仍遭制伏。

國道也因此交通受阻,有用路人錄下員警抓羊畫面後上傳臉書,網友紛紛留言,有網友開玩笑說,可以進補了。國道交通隊泰安分隊長陳繼昌說,貨車因右後輪爆胎翻覆,司機並無受傷,但4隻羊被摔出,3隻當場被壓死,為了抓這隻逃竄羊隻與清除貨車翻覆現場,高公局工務段還動員吊車,交通影響約半小時。

載著14隻羊的小貨車在國道上爆胎翻覆。(記者張軒哲翻攝)

載著14隻羊的小貨車在國道上爆胎翻覆。(記者張軒哲翻攝)

羊隻被員警抓住。(記者張軒哲翻攝)

羊隻被員警抓住。(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