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就醫 部分門診開放

105年元旦連假花蓮各醫院門診表

105年元旦連假花蓮各醫院門診表

2015/12/31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明起元旦三天連續假日,花蓮各大醫院多只剩急診有開放,只有少部分醫院在特定時段有門診,如慈濟醫院在一月二日上午,包括心臟、家醫、小兒科等十科有門診、國軍花蓮總醫院二日上午有正常門診,提醒民眾作為假日「找不到醫生」參考。

快樂的元旦連續假日來了,大部分診所假日不開,只剩大醫院可以掛急診!花蓮縣衛生局協調縣內八家大醫院,分別在三天連假的不同時段提供門診服務,只是門診的科別沒有平日來得多,且多只有上午提供門診。

元旦提供門診的醫院,包括部立花蓮醫院(內、外科)、國軍花蓮總醫院(內、外、精神科、小兒科)、北榮玉里分院(內、外、婦產、小兒),時間都是上午時段。

元月二日上午時段,則有花蓮慈濟醫院(心臟、家醫、腎臟內科、腸胃內、骨科、婦產、兒科、眼科、復健及皮膚科)、國軍花蓮總醫院全院正常門診;元月三日全天都沒有醫院門診,只能掛急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