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100%雲林好牛標章 縣長掛保證

縣府推「100%雲林好牛」標章,為優質安全雲林牛掛保證。(記者林國賢攝)

縣府推「100%雲林好牛」標章,為優質安全雲林牛掛保證。(記者林國賢攝)

2015/12/17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 雲林是台灣牛第二大供應地,縣府推「一○○%雲林好牛」標章,為優質安全雲林牛掛保證,請消費者選購有標章的雲林牛肉,提升肉牛產業發展。

縣長李進勇昨天扮演一日廚師,以雲林牛肉、西螺醬油、青椒等在地食材,烹調出黑松露炒牛肉丁、煎牛排等料理,為雲林牛代言。

斗南鎮農會推廣股長廖呂河表示,台灣牛肉不同於進口牛肉,沒有瘦肉精、狂牛病等疑慮,斗南農會於二○○八年組織牛肉產銷班,從牧場到餐桌,透過產銷履歷讓民眾吃得安心。

廖呂河表示,縣內肉牛在養頭數約六千頭,農會牛肉產銷班在飼料中添加斗南生產的紅蘿蔔、馬鈴薯,肉質含有天然甜味,還以稻桿替代廋肉精,讓油脂分佈更均勻,是安全又好吃的肉品。

廖呂河說,現在國產牛肉佔台灣市場僅六%,但愈來愈受市場肯定,台北市一家飯店推出每客三千八百元牛排,就是使用斗南農會出產的牛排,國產牛肉市場具發展潛力。

李進勇強調,「有青才敢大聲!」品質好他才會代言,雲林好牛須具備產銷履歷,並經縣府檢驗合格後,才會發給「雲林好牛標章」,縣府檢驗掛保證,消費者可安心選購。

縣長李進勇(右)昨日特別扮演一日廚師,推銷雲林好牛。(記者林國賢攝)

縣長李進勇(右)昨日特別扮演一日廚師,推銷雲林好牛。(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