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頂行動下一步 發起人:抵制台灣之星

通訊行老闆張仁吉呼籲抵制台灣之星。(記者蔡宗憲翻攝)

通訊行老闆張仁吉呼籲抵制台灣之星。(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12/15 07:5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1212捍衛食安大遊行」圓滿落幕,發起遊行的張仁吉等人除籌劃第二場滅頂食安遊行,也強調「不撥打台灣之星門號,不辦理台灣之星任何業務,左打味全、右打台灣之星,才是讓頂新受重傷的方法。」

結束遊行返回屏東的張仁吉,不忘持續「滅頂」,身為通訊行老闆的他,去年從拒辦台灣之星業務開始滅頂,他說,一年前把台灣之星SIM卡剪掉,申請書撕毀,現在更要發起不配合活動,號召「左右開攻」。

雖然這次遊行人數未達預期的萬人參與,但缺乏政黨奧援下,發起遊行的張仁吉等人仍感到驕傲,除了持續籌劃成立食安協會,將籌劃第二場滅頂食安遊行,張仁吉說,「頂新的二審判決,將決定第二場遊行的力道。」

對於首次滅頂遊行的感想,張仁吉表示,外界認為遊行最多僅三千人不算成功,事實上,在沒有政黨社團奧援下,網路按讚號召一向有「萬人響應、一人到場」說法,這次捍衛食安的力量,不像一般遊行後就結束,反而是不斷湧入電話及邀約,希望能再辦一次,讓更多人站出來。

張仁吉表示,遊行當天受到天候影響,「食安承諾書」來不及邀集各黨派簽署,近期將寄到各黨辦公室,募捐結餘的款項則會捐到愛心團體,第二場食安大遊行,端看頂新案二審判決結果,「人民的怒火已經點燃,不會允許頂新再惡搞台灣食品安全。」

「我只是一位擔心孩子食安的父親。」從孩子出生開始滅頂,路過成美堂、發動大遊行,張仁吉坦承受到不少網路酸民及現實的壓力,但秉持不求名利只為食安,最後獲得王亦凱、梁云菲等人協助,他也強調,短期內決不會從政,他會固守通訊行本業,從一個基層的百姓繼續勇敢發聲。

發起遊行的張仁吉呼籲共滅台灣之星。(記者蔡宗憲翻攝)

發起遊行的張仁吉呼籲共滅台灣之星。(記者蔡宗憲翻攝)

張仁吉將籌劃第二場遊行。(記者蔡宗憲翻攝)

張仁吉將籌劃第二場遊行。(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