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秘書長蘇麗瓊 任世大運執行長

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擔任世大運執行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擔任世大運執行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11/24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北市府前研考會主委陳銘薰在議會爆走,接著因身體狀況請辭,其兼任的世大運籌委會執行長也空缺近一個月,並由副執行長邱大展暫代,據了解,柯文哲本月曾徵詢府外人士,包括前體委會副主委陳雨鑫、前立委紀政,但最後仍屬意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擔任執行長;至於陳雨鑫則任世大運顧問。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柯文哲徵詢過幾位外界人士,但經評估後,為求穩定人事與最短時間內無縫接軌,柯認為蘇麗瓊身兼北市府秘書長,又曾在高雄參與過世界運動會相關籌備工作,因此決定由蘇兼任二○一七世大運執行長一職,以利推動後續籌備事務。

據了解,府外被徵詢者包括陳雨鑫、紀政,但市府幕僚說,柯文哲最後仍決定找蘇麗瓊,因為蘇這一年來,已經與柯建立合作默契,對於世大運的事務處理,相信也不陌生,柯在本週前就曾詢問蘇的意願,而蘇也願意兼任,昨早就在市長室會議宣布人事。

蘇麗瓊表示,她已擔任世大運執行委員會委員,又身兼市府秘書長,市長希望她有效協助整合各局處籌備工作,以迎接世大運。市府幕僚對蘇麗瓊的印象則是「兇」,指蘇可以整合各局處想法,是無縫接軌的選擇,與其由明星擔任執行長,不如找有執行力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