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新北立委》王金平:讓國民黨做事的人 爭取建設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成立溪崑競選後援會,立法院長王金平與黨內立委、議員站台力挺。(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成立溪崑競選後援會,立法院長王金平與黨內立委、議員站台力挺。(記者陳韋宗攝)

2015/11/15 08:00

〔記者郭顏慧、陳韋宗/新北報導〕選戰倒數兩個月,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到新北為國民黨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志雄、板橋東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惠貞站台,王金平也不忘替人在美國訪問的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拉票,強調國民黨執政兩岸才會和平,經濟才能發展。

昨天板橋東區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江惠貞成立溪崑後援會,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委林鴻池、黃志雄、王育敏,以及在地議員周勝考、林國春、劉美芳等人,都站台相挺,展現團結氣勢。幽默說自己第一次造訪溪崑的王金平一現身,許多支持者紛紛上前搶著握手、拍照。

王金平致詞時說,江惠貞出任公職二十多年,從基層到中央,歷練完整,在立院提出、連署法案超過一千三百案、召開公聽會二十五場、質詢近五百次,各項紀錄名列前茅,是優質立委。林鴻池則說,江惠貞是在地立委,非外來空降者可比。

黃志雄昨天下午在樹林育林國小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都到場站台,周錫瑋和王金平細數黃志雄擔任立委以來,為地方爭取的各項建設,盛讚黃志雄是會做事的人,預祝黃志雄高票當選。

喊和平經濟 打兩岸牌

除了替黃志雄站台,王金平也不忘替人在美國訪問的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拉票,他引述朱立倫的話說,台灣備受國際肯定的是民主和經濟,只有國民黨執政兩岸才會和平,兩岸穩定和平經濟才能發展,為了台灣的繁榮發展,讓朱立倫當選是第一選擇,是新北市的福氣,也是國家的福氣。

新北市樹林鶯歌區立委參選人黃志雄昨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左)到場祝賀。(記者郭顏慧攝)

新北市樹林鶯歌區立委參選人黃志雄昨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左)到場祝賀。(記者郭顏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