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面」賴清德 郭秀珠連罵十分鐘

郭秀珠質詢痛罵賴清德10餘分鐘,還嗆邀賴清德一起到曾文區選議員,她若輸就退出政壇。(記者蔡文居攝)

郭秀珠質詢痛罵賴清德10餘分鐘,還嗆邀賴清德一起到曾文區選議員,她若輸就退出政壇。(記者蔡文居攝)

2015/10/27 08: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市議長李全教昨天進行市政總質詢,剩下約一半時間廿五分鐘,借給其他議員質詢,市長賴清德以不合乎規定拒答,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質詢則連罵十分鐘,還要賴清德以無黨籍身分一起到曾文區選議員,她若輸就退出政壇。

賴清德坐在官員席上「聽訓」十分鐘,一臉無奈,臉色也相當難看,還被郭秀珠消遣「你那什麼表情!」

對於借用時間質詢,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抨擊李全教違法濫權,破壞議事規則,讓議政蒙羞。昨天是李全教總質詢時段,李恣意棄權,卻將一半的質詢時間轉讓給盧崑福、蔡育輝、郭秀珠三人;議員質詢辦法第三條明定,總質詢唯有聯合質詢才可共用時間,李全教並非與盧崑福等三位議員聯合質詢,況且盧崑福三人也各自完成總質詢,若三人仍對市政有所建言,應利用自由發言時間,並非由李全教私下轉讓總質詢時間。

郭國文表示,府會關係建立在互信和尊重的基礎上,議員基於職權行使監督權,但不可無限上綱凌遲市府官員。李全教違法在先,又挺亂紀的議員,根本是府會亂源的始作俑者。

面對郭秀珠質詢痛罵10餘分鐘,賴清德一臉無奈,臉色也相當難看。(記者蔡文居攝)

面對郭秀珠質詢痛罵10餘分鐘,賴清德一臉無奈,臉色也相當難看。(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