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公所技士2度被打 疑與工程驗收有關

2015/10/17 06:00

〔記者林國賢、陳燦坤、黃淑莉/綜合報導〕雲林縣東勢鄉公所1名技士於6月、8月間2度遭不明人士持棍棒毆打成傷,歹徒迄今逍遙法外;雲林縣議員陳俊龍昨要求警方加緊查緝,還給被害人公道。

警方初步掌握,該名技士遇襲前曾負責工程驗收業務,之後2度遇襲,可能與工程驗收有關。雲林縣警察局局長黃明昭表示,縣警局刑警大隊已介入偵辦,與虎尾分局偵查隊共組專案小組,朝工程驗收糾紛方向偵辦。

陳俊龍昨天在議會質詢指出,該技士6月間上班途中,於虎尾鎮文科路突然有數名蒙面歹徒攔下車輛,不分青紅皂白一頓猛打,8月間又在街頭被不明人士毒打受傷住院,歹徒至今尚未落網。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楊志盛表示,案發後警方即成立專案小組,至今已召開5次專案會議,且針對被害人反映遭恐嚇也同步偵辦中,已傳訊多名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

被害人因傷勢嚴重住加護病房,昨天才出院,現靜養中,尚未上班。東勢鄉長林維戊表示不了解原因,但嚴厲譴責暴力,希望案件儘快水落石出。東勢鄉公所建設課長林芯瑜說,同仁遭毆打成傷,其他同事心情難免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