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藍營橘軍總部 目前沒動靜

國民黨南市黨部傾向在黨部一樓空間設立洪秀柱競選總部。(記者王俊忠攝)

國民黨南市黨部傾向在黨部一樓空間設立洪秀柱競選總部。(記者王俊忠攝)

2015/09/17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國民黨、親民黨兩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宋楚瑜在台南市的競選總部,目前都尚未成立,兩人競選總部人事組織架構也還沒底定。

新接任的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鄭慶珍表示,過去他在南市黨部輔選過三屆總統大選,其中有兩屆候選人競選總部設在市黨部,目前他傾向在市黨部一樓為參選人洪秀柱籌設南市競選總部。

他說,在市黨部一樓設置總統參選人競選總部,除可節省另覓總部的租金開銷,也有利於選務人員調度,因為二樓就是黨職輔選人員的辦公室;他會與中央黨部、洪秀柱方面協調,是否在十一月候選人登記前,於市黨部成立南市競選總部。

至於總部人事組織,鄭慶珍說,會再通盤檢討找出適任的主委人選與後援會、顧問團等人事組織;依慣例,市黨部主委會出任總部總幹事。

親民黨南市服務處執行長李錦泉表示,之前在南區夏林路找到的總部地點,考量面寬不夠、停車空間不足,決定另覓適合地點;條件是要面臨大馬路、總部建物正面要寬敞、有大格局及有充足停車空間,會加快腳步在十一月登記前找到總部位置,並成立啟用。

對於宋南市總部人事架構,李錦泉說,目前還在籌組中,人事尚未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十月四日晚間六點至十點,將在台南生活美學館旁大空地舉行「台南人支持宋楚瑜、為台灣一起找出路」大型造勢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