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投資 「招商單一窗口」揭牌

促投資,屏縣府成立招商單一窗口,7日正式揭牌。(記者羅欣貞攝)

促投資,屏縣府成立招商單一窗口,7日正式揭牌。(記者羅欣貞攝)

2015/09/08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為吸引工商業界到屏東投資,縣府成立「招商單一窗口」,協助企業克服各項投資障礙;昨天正式揭牌啟用,目前已有初步成果,包括一家食品業者擴廠,一家汽車配備產品公司新設廠。

縣長潘孟安表示,國外經濟特區有快速崛起的招商制度,反觀國內許多有意願投資的廠商礙於政府組織及法令束縛,常望之卻步,為鼓勵企業回流投資,決定成立「招商單一窗口」;縣府建置的服務平台,由副縣長吳麗雪擔任「招商單一窗口服務」的主任,整合相關單位,專人專責為廠商提供服務。

昨天的揭牌儀式中,有兩家率先響應的廠商出席,其中金利食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第一家以「HPP超高壓低溫食品加工技術」為主要訴求的食品專業加工廠,已在經濟部屏東加工出口區設廠,目前正計畫擴廠,由縣府單一窗口受理協助中。

另外一家為聖州企業園區開發案,該公司以生產汽車配備產品為主,在海外有不錯發展,如今響應政府「鮭魚返鄉」政策,將產業重心回移台灣,計畫在屏東設廠;業者感謝屏東縣政府單一窗口的支援,讓他們在申請立案、投資的速度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