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企業投資 屏縣成立招商單一窗口服務

促投資,屏縣府成立招商單一窗口,7日正式揭牌。(記者羅欣貞攝)

促投資,屏縣府成立招商單一窗口,7日正式揭牌。(記者羅欣貞攝)

2015/09/07 11:5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為吸引工商業界到屏東投資,屏東縣政府成立「招商單一窗口」,從土地取得、用地變更、建廠等相關開發程序,均由專人服務,協助企業克服各項投資障礙並加速作業流程。

屏東縣招商單一窗口今天正式揭牌啟用,包括屏東縣境內加工出口區、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汽車專區及屏東、內埔、屏南六大工業區代表、企業等,都出席見證屏東經濟發展的新服務。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屏縣有優越的地理環境,便利通達的交通路網,還有純樸、熱情、勤奮的民眾,對工作敬業又專業,都是友善企業投資的條件,更有許多工業區,為不同的產業做好了準備,現在縣府建置專門服務平台,由副縣長吳麗雪擔任「招商單一窗口服務」的主任,整合相關單位,專人專責為廠商提供服務,建立良好跨平台溝通協調機制協助企業,讓企業主更有意願到屏東投資。

今天揭牌儀式中,縣府展現初步成果指出,已有兩家廠商率先響應,其中金利食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第一家以「HPP超高壓低溫食品加工技術」為主要訴求的食品專業加工廠,該公司已在經濟部屏東加工出口區設廠,目前正計畫擴廠,由縣府單一窗口受理協助中。

另一家為聖州企業園區開發案,該公司以生產汽車配備產品為主,在海外發展優異,如今響應政府「鮭魚返鄉」政策,將產業重心回移台灣,計畫在屏東設廠,獲得縣府單一窗口的支援及服務。

屏東縣工商策進會表示,招商單一窗口服務正式啟動後,將整合各局處業務,提供客製化服務,不僅要幫助企業主省下時間成本,放心來到屏東投資,更希望創造在地就業機會,讓年輕人可以留在家鄉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