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臉書牽線 學甲國小71級校友相見歡

學甲國小第71級校友33年後首度相見歡,場面溫馨。(記者王涵平攝)

學甲國小第71級校友33年後首度相見歡,場面溫馨。(記者王涵平攝)

2015/09/07 06:00

〔記者王涵平/學甲報導〕學甲國小第七十一級校友卅三年後首度相見歡,攜家帶眷踴躍出席,還有人從國外趕回,場面溫馨。

校友李源程(凱祐)與黃俊榮、劉文欽、劉祈昇等人自去年初開始,利用臉書及LINE群組,找到許多校友,再交叉聯繫找尋失聯的校友,呼籲大家回到母校,見見久違的「同窗同學、好朋友」。

畢業卅三年的第一次同學會,包括在中國上海的李文屯、越南邱裕傑,四個班一百九十二位同學,有八十人攜家帶眷總計一百五十多人回到母校,當年導師蘇和子與陳正雄、陳進源、劉耀、林美惠、陳啟南、黃振槍也特別出席,重溫師生情。

同學會安排歐式自助餐、發放紀念品,校友都貼上名牌姓名,再透過投影機將每位校友就讀國小時的大頭照做對比,校友都覺得很有趣,除感嘆歲月不饒人外,也認為要珍惜得來不易的友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