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隊去綠島 學生志工捐獎金籌錢

2015/07/19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一群關山國中應屆畢業生與學長姊們,為圓與偏鄉學童一起去綠島的夢想,不僅在家長協助下,自己籌備、設計夏令營活動,由於經費不足,拿下第十五屆保德信青少年菁英志工獎的應屆畢業生張寓舒還捐出獎金,甚至與同學組隊參加環保戲劇比賽,也捐出全縣第一名獎金,主辦的台東縣希望關懷協會則對外爭取經費,昨天終於如期展開為期三天的前進火燒島夏令營。

「希望和同學一起去綠島。」張寓舒表示,與關山國中心僑社的同學、學長姊已連續擔任台東縣解說協會辦理的夏令營志工多年,今年的主辦單位轉由台東縣希望關懷協會接手,是首次前進綠島,大家都很期待再度當志工,得知經費有限,擔心無法成行,心想菁英志工獎獎金有一萬元,應該可以盡點心力。

以心僑社為主的同學及學長姊得知後,也試著想辦法,組隊報名縣環保局的環保戲劇比賽,拿下縣第一,取得參加南區複賽資格,大家討論後,決定節省初、複賽道具服裝費用,將剩餘的道具補助款約九千元捐作夏令營之用。

關山國中幹事張晉榮表示,看著學生為圓夢這麼努力很感動,協助爭取富邦慈善基金會公益大使專案補助,經三個月的努力,夏令營經費勉強湊齊,讓這群國中應屆畢業生及學長姊能圓夢。

包括志工、參與夏令營的學員及工作人員昨天如期前進綠島,展開三天兩夜夏令營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