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糾眾鬥毆砸車砍傷人 14嫌落網

2015/07/18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林男平時結交眾多兄弟,與人發生嫌隙就糾眾鬥毆、砸車,手段粗暴;上月30日深夜不滿小弟遭林姓、賴姓男子砍傷,遂帶人尋仇,先砸毀對方車輛,再砍傷一名蔡姓男子手腳,花蓮縣刑大昨將林男等14人帶回,依殺人未遂、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35歲林男開中古車行為業,平常養許多年輕手下,遇有糾紛、反抗等就糾眾持刀、棍棒鬥毆,上月29日晚,以手下遭人嗆聲、打傷,率眾持刀把林姓被害人砍傷,並追到急診室外叫囂,還在大庭廣眾下,甩對方來關心的友人巴掌羞辱;對方心生不滿,也率眾毆打林男小弟,林男30日再找10多人,先在吉安鄉把卿姓男子的賓士車砸爛,又持刀追殺蔡姓被害人。

警方說,蔡姓被害人開車逃離,雙方在市區飛車追逐,蔡男逃到果菜市場內躲進紙箱,林男找不到人,竟叫人把蔡男所駕車輛開去撞牆,故意損毀。

警方獲報循線查緝雙方人馬,昨持搜索票到林男等14人住所,搜出未開鋒的武士刀、砍人的藍波刀、鐵棍等兇器,林男否認犯行,辯稱自己才是被害人,是對方先動手打人,仍被警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