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播妹害街戰 早餐店員衰中彈

一輛汽車逃逸撞上安全島。(記者黃良傑翻攝)

一輛汽車逃逸撞上安全島。(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7/18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一名傳播妹想跳槽卻傳出財務未清,兩派人馬談判破裂,昨天凌晨4車10多人在高市街頭堵車、舞棍,被堵的一方至少開了8槍,流彈還射傷早餐店1名男店員右手臂,警方已鎖定涉嫌開槍的黃姓男子。

警方調查,昨天凌晨4點10分,雙方各開2輛汽車赴約,均準備棍棒,黃男加碼攜槍前往,黃男人馬開黑色BMW和三菱銀色轎車,遭對方的灰色和白色轎車圍堵,灰車於博愛路上加油站前堵到銀車,黑車、白車各在一頭互盯待命。

據了解,灰車上有2男1女,白車有2男,其餘車內人數不明。不久,突然有人下車揮棒砸車,灰車疾速倒車,再右閃開進加油站,黃男持槍自黑車下車,朝對向白車連開6槍,黃男同夥銀車駕駛欲加速駛離,不慎撞上安全島無法動彈,只好棄車改坐黑車,灰車和白車則趁隙駛離。

黑車自後追逐灰、白2車,右轉大順路經富國路,在早餐店前2、30公尺處超越灰車,黃男再下車朝2車開2槍,流彈波及早餐店18歲鍾姓男員工,射中他的右手臂,送醫後已無大礙。

高市警方隨後獲報,出動快速打擊部隊,雙方人馬鳥獸散,鼓山分局和刑大組成專案小組追查,分別在2處尋獲7顆彈殼、1發子彈。

高市警方專案小組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經紀公司一名20多歲黃姓男子,昨天並傳喚車卡在安全島的莊姓車主,他否認涉案,指車子早於2、3年前就質押給當鋪;警方除了釐清其供詞,並漏夜追緝在逃的黃男,追查雙方是否還藏有其他槍械。

一輛汽車逃逸撞上安全島。(記者黃良傑翻攝)

一輛汽車逃逸撞上安全島。(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