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做公益 方舟教堂決定收費

方舟教堂以莫拉克風災的漂流木所搭建,造型搶眼,躍為山區熱門景點,八月起將加收些許清潔費,協助義賣。(記者吳俊鋒攝)

方舟教堂以莫拉克風災的漂流木所搭建,造型搶眼,躍為山區熱門景點,八月起將加收些許清潔費,協助義賣。(記者吳俊鋒攝)

2015/07/14 06:00

〔記者吳俊鋒/玉井報導〕玉井區三埔里的方舟教堂,外圍以莫拉克風災的漂流木打造,相當特別,躍為熱門景點,暑假一到,遊客如織,負責管理的加利利宣教中心決定八月份起加收些許清潔費,協助義賣,所得將挹注希望之家,讓民眾觀光兼行善。

這座方舟教堂完工迄今已四年,與位於玉井層林里隱田山房的白色教堂齊名,每逢假日都吸引很多遊客造訪。加利利宣教中心總院長陳坤生表示,經各界建議,酌收參觀清潔費,以車為單位,汽車每輛一百元、機車五十元,但選購義賣品時可以折抵。

陳坤生強調,方舟教堂以往都免費入園,宣教中心現場也進行義賣,為希望之家募款,因此借重觀光人氣,化為推動公益的正面能量。

陳坤生提到,園區佔地約二十公頃,林木茂盛,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值得親子戶外健行。雖然象徵性地收取門票,但可抵義賣消費,踏青還能做愛心,一舉兩得。

陳坤生說,附設的希望之家,目前安置了法院轉介的五十位飛行少年,基隆到屏東的都有,各界的挹注,可以讓這處愛心輔導機構的運作更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