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農偷吃還自拍 摩鐵性愛片被抓包

2015/07/06 0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65歲林姓老農與鄰居僱請的50歲越南籍女看護迸出火花,1年多來瞞著家中60歲妻子,與女看護到賓館開房間,老當益壯的他,平均7到10天一次,更為尋求刺激,用手機拍下2人性愛影片,結果被妻子抓包,怒告女看護妨害家庭。

警方調查,林姓老農於102年8月間結識越南籍女看護范氏,老農見范氏風韻猶存,搭訕示好,隻身在台的范氏禁不住老農的殷勤攻勢,開始與老農幽會;老農於去年4月間與范氏在賓館約會時,更拿出新添購的智慧型手機,將2人性愛過程拍下。

近1年來,老農的妻子察覺丈夫經常「不假外出」,且每次外出都會花錢,與過去儉樸的生活習性迥異,讓她起疑,但老農總以「找朋友吃飯」等理由搪塞,且老農的手機也從不離身,不准妻子碰。

月前,老農的妻子趁丈夫洗澡時拿手機察看,赫然發現丈夫與范氏的性愛影片,讓她怒不可遏,追問之下,老農才坦承已與范氏幽會1年多,因到賓館及汽車旅館開房間需要錢,所以每次約會都會提款。

更讓老農的妻子無法接受的是,她拿丈夫的存簿一筆一筆「清算」,竟發現丈夫平均7到10天就能一次,氣得押著丈夫到派出所告范氏妨害家庭。

范氏也坦承,因在他鄉寂寞,與老農發生關係,對老農的妻子很抱歉;不過她供稱,老農曾多次要給她錢或送她金飾,但她認為2人是在交往,不是交易,所以都拒絕,且老農是經過她同意才拍攝性愛影片,她認為老農很體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