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花火之夜 特色美食驚豔

澎湖海上花火節舉辦十餘年來已略顯疲態出現降溫現象,因此澎湖縣政府邀請各國團隊助陣,變化煙火特色。(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海上花火節舉辦十餘年來已略顯疲態出現降溫現象,因此澎湖縣政府邀請各國團隊助陣,變化煙火特色。(記者劉禹慶攝)

2015/06/09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海上花火節熱潮今年有退溫現象,因此澎湖縣政府除邀請各國團隊助陣,變化煙火特色外,昨更結合澎湖縣農會、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澎湖分場等單位,辦理「特有瓜果及農畜產品促銷暨蘆薈花火之夜」活動,體驗不同感官享受。

由於澎湖土壤貧瘠,又有鹽害侵襲,導致作物生長較為緩慢,但孕育出來的蔬果也更味美香甜、營養成分更高,尤其特色作物如風茹、菱角絲瓜、洋香瓜、嘉寶瓜、紅鈴西瓜、香瓜茄、乳酸高麗菜等更有異於台灣地區的地方農產品,口感獨特,台灣遊客相當驚豔。

昨在觀音亭休憩園區舉行的農特產品促銷活動,連袂推出的「特有瓜果及農畜產品促銷暨蘆薈花火之夜」活動,包括多項澎湖瓜果(嘉寶瓜、紅鈴西瓜、洋香瓜)、農畜產品(冰花果汁、洋香瓜果汁、雞滷味、鹹水雞免費品嘗)、地方特色小吃(免費品嘗)及澎湖在地初次栽種成功的鳳梨(每斤六十元)暨農夫市集十攤位。

由於今年澎湖觀光有走下坡趨勢,象徵澎湖觀光旺季序幕的海上花火節,似乎開始降溫,不少人認為走過十餘年的海上花火已了無新意是主因,再加上今年數場花火出現凸槌,外界漸漸有停辦的聲浪,並希望仿效墾丁春吶活動,結合音樂、沙灘及美麗夜空等多樣元素,再創澎湖旅遊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